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[倫敦] 西班牙海鮮飯 @ La Tasca

五月一號是個風和日麗的週日,突然想吃西班牙海鮮飯,但實在懶得進城,就近在canary wharf的西班牙連鎖餐廳la tasca點了西班牙海鮮飯。

DSCN6010.jpg


海鮮飯的海鮮用料相當多,看來很是美味。不過吃了幾口就發現,怎麼不鹹、也沒什麼蕃紅花的味道。跟侍者要了胡椒跟鹽拼命灑,覺得灑蠻多了怎麼還是不夠味。
於是我跟侍者反應,侍者說「喔,少鹽比較健康啊。鹽巴對身體不好,所以我吃海鮮飯都加醬油的」。

鹽吃太多不健康,這我同意;問題是加醬油是哪國吃法,而且醬油沒有鹽嗎.....

之後另一個像是領班經理的人跑來關心,我說除了不夠鹹,香料味道也不夠,應該是蕃紅花加的不夠吧。
經理回答:「喔,我們不加蕃紅花的,是加別種香料,因為蕃紅花貴,而且在這國家也買不到。」

喵的,要說謊也打個草稿吧。離餐廳步行五分鐘遠的超市就有賣蕃紅花。而且海鮮飯一盤22鎊,你跟我說蕃紅花貴,是有貴到連一小撮當放不起嗎?

後來也懶得再說什麼,反正服務生會說這種話,可見餐廳也不是多好。連鎖的就不用太認真了。直接列為拒絕往來戶~

---
今天中午因為在寫其他餐廳的評鑑,順便逛到La Tasca的官網,看到有顧客意見表可以填,就把上述的經驗反應給他們。

令人驚訝地,下午四點就收到回電,是該分店的經理。(跟上次碰到的領班經理不同)
他態度很好地道歉,確認他們的paella的確有使用蕃紅花,然後說我下次要去時打個電話,會請我吃一頓西班牙燉飯,依照我喜愛的口味烹調。

雖然說我臉皮挺厚的,但我不敢去耶。如果是給我折價券,還可以拿到別的分店使用。但我實在不想再去這間店了,如果遇到我抱怨的那兩個侍者,豈不尷尬?!
而且如果經理端出的paella還是一樣沒味道怎麼辦?要繼續說有待加強?還是笑著說嗯很好吃~

反正意見有被聽見就好,經理也蠻看重顧客意見,回覆很快,是好事。接下來我們就祝福這間分店吧。我要去市中心尋覓其他的paella了。掰掰!

(首圖是跟我姊在2009年冬天在巴塞隆納的超好吃海鮮飯,懷念一下~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不敢再去
    因為餐廳裡的人都可以這麼百爛的說你可以加醬油和買不到番紅花
    是讓人沒有辦法在回頭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一看到照片想說你在補去西班牙的遊記!
    不過話說你遊記早就寫好了,是某人還在拖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