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[倫敦] Miyama日本餐廳(壽司happy hours)

話說昨天去Ofcom參加活動,活動結束後,飢腸轆轆的我從Ofcom水岸第一排很讚的riverside house走出就一直想著該去哪覓食。跨過millennium bridge到st. paul教堂之前,被地上一個牌子吸引住了:日本料理?壽司?happy hours? 走近一看,喲?這可不就是上次無緣吃到的miyama japanese restaurant嗎?(上次想去的是mayfair分店,但有看到食評說他們city branch的壽司吧台很棒)這真可謂得來全不費工夫。我沒主動找他們,竟然被他們找到我了。當然要試試看囉。

DSC_0055  


餐廳雖然離千禧橋跟聖保羅教堂都很近,但因為處在安靜的小巷子裡,如果不是city的上班族,一般人沒看到那個招牌恐怕很難知道這間餐廳。門面很低調,餐廳走白桌布西餐廳風格。我進去時還不到六點,只有一桌客人,不過樓上的位置已經被訂位了,所以他們帶我到地下室的位置。

我翻了翻菜單,主菜都要十幾鎊,看來看去我能接受的只有天婦羅拉麵,10.5鎊。可是說好的壽司happy hours呢?菜單沒寫,我就問了侍者。他說sushi bar七點都有訂位,如果我能在七點以前吃完的話,可以去那裡點。我一個人吃飯向來速戰速決,當然沒問題囉!於是回到地面,坐在壽司吧跟鬍渣型男壽司師父面對面,邊啃著餐廳招待的枝豆。

DSC_0052  DSC_0054  

首先點了碗味噌豆腐湯,壽司是點海老天卷、一個鰻魚握壽司、一個烤鮭魚握壽司,另外好奇點了個從沒吃過的黃鰭握壽司。(我不吃生魚片,所以都點熟的)。沒有假掰的擺盤,但是味道很好,魚是新鮮又嫩,天婦羅炸的脆脆口感我很喜歡。 

 DSC_0053  

吃完覺得還沒飽,加點了鰻魚小黃瓜卷。本來以為師傅會裝在新的盤子端給我,結果他竟然把六個花壽司疊好,伸手直接放到我盤子上,嚇了我一跳。 還真是親切啊 XD 

這間餐廳除了一般的麵、飯等,還有鐵板燒。不過所費不貲,比較適合city的bankers。窮學生的話,趁happy hours來吃壽司打打牙祭應該會很開心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